不是最好,可要是是,那么注意到我们的异端就必须立刻铲除。
不然对我们接下来的计划和行动,必然出现干扰……”
毛敬这么一分析,我感觉的确存在这种可能。
我们是来夺宝的,如果我们被注意到了,那么的确麻烦。
不管对方是普通人,还是所谓的“异端”,都有必要看一眼。
若是普通人,到时候看情况救不救。
若是注意到我们的异端,就必须将其铲除,避免我们行踪暴露……
78992006
夜无声提醒您:看完记得收藏【无极书院】 www.wjzxchina.com,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,期待精彩继续!您也可以用手机版:m.wjzxchina.com,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...